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晚7:30,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张婉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张婉春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张婉春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应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坚决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全局、应对变局,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以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图一

会议现场图二

撰稿:杨旖旎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