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趣味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为了加强对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工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分党校在体育馆组织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趣味知识竞赛,提升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养。正科级组织员曾彩路、专业教师胡盟盟以及9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活动开始前,组织员曾彩路和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交流,她强调要使核心价值观成为青年立德成才的根本,同学们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让核心价值观进入心灵,见之行动。

接着,胡盟盟老师讲解本次活动的规则及注意事项,本次活动采用折返接力跑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拼写核心价值观的12个主题词。活动中的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团结意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还铭刻在同学们的思想意识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从现在开始要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实践,将学习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

活动合照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