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二期“党史小浪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宿舍一区旁雕塑群开展了以“战疫”为主题的“2022年第二期党史小浪花”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组织员曾彩路、学院辅导员徐驰、符婷婷、梁宵老师,学生一、二支部党员及党建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议题,由组织员曾彩路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现场一

接着,学生党员邓振鹏同学分享了抗击疫情、坚守职责的党员刘纲战‘役’的故事,袁俊雄同学分享了为防控疫情光荣牺牲的英雄——宋英杰的故事,孙新宇同学分享了李兰娟院士抗击疫情的故事,冯智烨同学分享了党员周向前同志带领全镇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故事。在小组交流学习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讨论,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最后,曾彩路进行了活动小结,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我们学校防控疫情的压力仍然存在,体育学院的学生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弘扬、自觉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窗体顶端

活动现场二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