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劳动最光荣”专题党课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年9月27日下午,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组织员曾彩路在二教B901为体育学院2021级体教专业79位新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劳动最光荣”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一

曾彩路老师在课上强调“劳动最光荣”,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是万物之源,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并通过一件件讲奉献、工作在一线劳模的先进事例,她要求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尊重劳动、注意培养热爱劳动的高尚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本次专题党课上,为了让新生有更好更直观地体会,曾老师还特别邀请了三位大四的优秀学生党员:吴昊,崔潮舟,赵善钊和同学们来到了现场,分享他们在大学四年的经历,他们是怎样通过辛勤努力才取得硕硕劳动果实的。 吴昊同学分享了他大学的创业之路,创业路上困难重重,但他坚持着并为之努力着,崔潮舟、赵善钊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劳动最光荣-我把青春献军营”军旅生活,军旅生活中有苦与乐,因他们心早有梦,并为此付出劳动最后圆梦成功。三位学生党员的分享具体且生动,激励了在场的师弟师妹们,要在大学四年中建立信心,不惧怕挫折,敢于尝试、迎接挑战。

专题党课现场二

一切劳动都是艰苦的,只有尝到劳动的艰辛,才能懂得珍惜劳动成果。曾彩路老师激励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热爱劳动、珍惜劳动的行为习惯体现在日常的生活中,同时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政治、纪律和品德素质,向优秀的学长学习,争当优秀,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