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2021年9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正处级纪检员陆晓清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张婉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讲话精神。

接着,张婉春学习传达了省管高校巡视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的视频会议精神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思政工作和保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强化督查之责,以巡视整改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推进“三全育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她要求各系、中心主任要召开本部门会议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里去。

撰稿:李然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