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社体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使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体育学院制订了严格详细的进程安排,在教师指导方向征集、教师毕业论文题目申报、师生互选等系列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体育学院于12月24日晚上举行了2021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师生见面会,体育学院28位指导教师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1届毕业生119人参加了见面会。师生见面会旨在使毕业班学生明确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步骤与基本要求,加强导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使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更加顺利。

于红民院长在会上提出了对新一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训练环节,在写作中要善于思考和发现问题,用自己学过的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这是毕业生应该具备的一项能力。并告诉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可以有多种写作方式,不要拘泥于某种模式,而要开拓思维,不断创新。同时,于院长也提出了毕业设计过程中的一些要求:要遵循学术道德,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尊重前人的研究成果,可以借鉴参考,但要避免抄袭作假;论文写作注重创新以外,还要遵循学术规范,论文写作内容要紧扣生产与社会实践,具有一定的研究意义和研究价值;寒假期间要积极主动的和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和沟通,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及后续毕业论文撰写任务。



现场图(一)


每位指导老师在会后与学生就论文选题方向、撰写要求、完成时间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与交流。老师们向学生强调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具体讲解了选题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选题,希望同学们重视本科论文的撰写,能够严格按照要求撰写毕业论文,保持论文撰写的原始性与真实性,切忌抄袭他人或请他人代做论文,要能够真实、全面地反映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成果。

此次师生见面会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也标志着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正式启动。

撰稿:李国强    审稿:于红民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