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教学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于红民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第一议题:党总支书记张婉春学习传达了在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同志做的题为《抢抓机遇 提高质量 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的重要讲话。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张婉春要求全院教工,认真学习领会景李虎厅长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懈奋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于红民院长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应领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相关规定,认真开展考核工作。

(会议现场)

撰稿:杨旖旎 审稿:于红民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