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者:黄燊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陈荣基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

首先,陈荣基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一是从12月5号起,全校全面进行线上上课、考试;二是学生可以自愿申请离校返乡,但要确定好考试时间。需要考四六级及考研的学生可以留校准备考试;三是老师出入校无需报备,但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每天学校安排有核酸检测点;四是各学院做好线上考试准备。

其次,叶宇军布置学生工作:一是在学生离校前要跟家长沟通好,并表示学校有安排车辆送到高铁站、汽车站;二是各班级做好开展诚信考试工作;三是原则上要求所有学生都要离校返家,如需寒假留校要按照学校要求统一安排到官渡校区。

然后,刘大伟传达学校教学工作内容并布置学院教学工作:一是实践教学活动,包括实习,实验等,如果不能线上进行,则可以推到下学期;二是12月5号到9号这段时间如果有安排考试的话,尽量与学生沟通,如果学生都没有回家,那么可以安排考试;三是关于考试题型这块,学校建议重新出题,以综合性的分析性质的主观大题为主。

最后,陈荣基强调,受广州放开管控影响,茂名疫情防控压力增大,所有老师都要做好个人安全责任第一人,班主任及时向学生传达疫情防控内容到位。


撰稿:黄燊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