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黄燊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院领导、纪检监察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陈荣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陈荣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2.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3.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4.全省教育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的主要内容,5.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6.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

最后,陈荣基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各党支部尽快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学习,每位党员谈学习体会,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黄燊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