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大会

发布者:黄嘉华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在石工大楼303室召开暑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纪检监察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主持。

aae984bc07820d1b13e642cbcedb989

传达6月27日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刘大伟副院长传达6月27日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af074c2ad403b65033a0b1b7c7b8ee0

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陈荣基书记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及茂名市、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克服麻痹思想,老师离茂务必报备、学生离茂务必请假,外出实习活动务必执行防疫规定,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e69a7960bfee960105d78353252a9aa

布置暑假安全工作

陈荣基书记布置暑假安全工作,强调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好安全教育,组织好用气用水用电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严防恶性极端事件、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学生极端心理危机事件、严防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

最后,陈荣基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与期末工作同时推进,各班放假前召开主题班会,进行专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黄嘉华 审核: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