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第一届“铁人杯”羽毛球赛暨校运会羽毛球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嘉华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在西城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第一届“铁人杯”羽毛球赛暨校运会羽毛球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所有比赛都已落下帷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比赛开始”,比赛迅速点燃整个赛场的气氛。

运动员们劲道十足,为赢得第一局拼尽全力。

运动员们灵活的走位,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

双打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每一次传递,每一次配合,队友们都是最坚强的后盾,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使得观众们不停振臂欢呼。

男子八强名单:李镜楠 李晋 成泽平 郑石炎 陈梓聪 朱国豪 庄文杰 陈家乐

女子八强名单:王海珠 王新懿 陈昭怡 杨嘉宇 叶静敏 王运双

校级入选名单:庄文杰,李晋,成泽平,陈家乐,杨嘉宇,王新懿,陈昭怡,张丁悦。

获得男子冠军:庄文杰。亚军:李晋。季军:成泽平。

获得女子冠军:杨嘉宇。亚军:王新懿。季军:陈昭怡。

团结是比赛制胜的法宝,友谊是合作最好的馈赠!羽毛球赛已经告一段落,期待“羽”你再次在羽毛球馆挥洒汗水,期待“羽”你的再次相遇。


撰稿:黄嘉华 审核: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