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黄晓艳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中心组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主持。

3428018d5fe12fdfd60c4eecdead015

会议现场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陈荣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接着,按照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陈荣基专门介绍了三位茂名地区廉洁楷模:《廉润南粤》公道为民——巾帼英杰冼夫人的事迹、《勤廉风范》——朱也赤:南路革命播火者事迹和李卡:用自己的血灌溉快将实现的乐园的事迹。然后,与会人员对第一议题的谈学习体会,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上纪律教育党课的情况。

最后,陈荣基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作为座右铭,牢记于心、体现于行;二是贯彻全过程民主理念,做好绩效工资分配工作;三是形成纪律教育学习和全过程民主长效机制。


撰稿:黄晓艳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