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进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者:黄燊 [发表时间]:2021-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带队,石油工程学院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全面检查。副院长陈国民、刘大伟,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安全检查组一行,结合前几次安全检查梳理出来的问题,根据国庆小长假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主要检查了学院教研室、实验室、走廊等重点区域。本次还对之前安全整改的督办情况,包括教研室电源插座、杂物堆放等问题,进行了复查,发现各部门的积极整改取得显著成效。

IMG_8628

IMG_8630IMG_8625IMG_8620IMG_8618

检查现场

陈荣基强调,因国庆节假期长,防汛任务重,各部门应做好关好门窗,断电防火等检查工作,保证实验室及教研室的房间安全。


撰稿:黄燊 审稿:陈国民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