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黄晓艳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在石工大楼518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出席,备课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主持。

169aaf326fabcf7efaabbe488a5e1d8

会议现场

首先,陈荣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要点,明确了这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宣讲团由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组成,宣讲对象包括全体师生,分年级分专业举行;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荣基作总结讲话,第一,按照备课会讨论的意见,制订宣讲方案;第二、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结合学生实际,有针对性进行宣讲;第三、把理论宣讲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融入石油人铁人精神和广油人西迁精神,坚定信念,为油奉献。


撰稿:黄晓艳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