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黄燊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石工大楼303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80人出席。

864045b2f45336e9000aaa9c83db754

全体起立唱国歌

全体师生党员身穿正装、佩戴党徽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师生党员被大会氛围震撼,被青少年誓言感动,更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打动,与大会现场同肃立、唱国歌、齐鼓掌、共喝彩,气氛庄重、热烈有序。

90ee52b417a00283e37b82c123a02d5

28cdff4c45cba08ca8a13a394920194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达坚定信念、为油奉献的决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

d039096d30953c8c879b8dbfc71bba4

全体党员合影

油气储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文江波表示:作为一名基层高校教工党员,深深地为我党100年来带领中国走向光明而骄傲、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已经向我们全体党员发出了号召,作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教师,作为石油工程学院的一员,作为我国石油行业的一员,我要以党员的身份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坚定信念,为油奉献,为祖国培养好人才。我们青年一代党员,要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下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石油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天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油气资源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基础,需要培养更多科研技术人才,秉承老一代石油人三老四严的作风,弘扬铁人精神,推进石油科技自立自强。

资源勘查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身建表示:身处石油行业的我,义不容辞,理应如先辈们一般,自觉自发的用自己的优势建设祖国,回报祖国;理应心揣“红船精神”,坚定信念,投身国家建设。在石油行业,燃烧我的时间与热血,让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中不断衍伸,让国家石油领域扩大,富强的伟梦一点点实现。

学生党员黄金叶表示: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有力、朝气蓬勃地致献词时,“你听大庆铁人拼命拿下大油田”的誓言铿锵;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如今,我们就读于石油工程学院与石油地质相关专业,无疑这正是我们能用自己所学知识位祖国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

学生党员尤天锦表示:动情之处不禁眼眶湿润,精彩瞬间不禁拍手叫好。在今后我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党员的责任,履行党员的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生党员李猛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石油专业的学生,我感到自豪,我感到责任重大,弘扬铁人精神,精神促成行为,勇气成就使命,为石油事业担当就是我们的使命,践行新时代石油报国的诺言。

学生党员李清莲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人,我们要听党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术,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在实践锻炼中不断增强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人。在国家强大的路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教师党员庞磊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加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油奉献,启航新征程。请党放心,强国亦有我。


撰稿:黄燊  审稿:刘全稳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