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石油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发布者:黄玉欣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指示精神,我院分团委于2021年4月6日开展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习教育,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教育。

学习会现场

活动的开始,全体成员起立一起奏唱国歌、团歌。随后,由石油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黄玉欣老师给我们讲授党史主题团课内容。黄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以及整个党史经历的每个阶段。老师认真、耐心在台上讲课,同学们在台下专注听课并学习了党史内容。老师讲完党课后,台下有疑问想探讨的同学,与黄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合影留念

这次学习教育是石油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大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份,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为油奉献。最后,与会师生进行大合照。


撰稿:黄玉欣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