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油气储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者:黄晓艳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油气储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石油大楼党员活动室508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887a96c141919cb5556ad37034a61a2

首先,支部书记黄晓艳传达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然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近期学习、生活动态交流和分享。2021年,油气储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共有23名毕业生党员,6名考研,17名就业。截至目前为止,考研上线4人,大部分支部毕业生已就业。支部书记黄老师鼓励党员同志力争上游,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由支部书记黄老师开讲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创造了伟大历史,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作为学生党员,当前的主要身份是学生,重点任务是学习,只有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为自身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老师最后提出希望,学生党员同志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思想,坚定信念,守护初心,为我党我国的伟大事业奉献自身的力量。


撰稿:黄晓艳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