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陈淑曲、王林 [发表时间]:2021-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学院书记陈荣基、副院长陈国民、实验中心主任王林带队对我院各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石工大楼顶楼、各系及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易班学生工作站、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药品房、创新创业实验室、认知实习和生产实习基地等,对各区域清洁卫生、用电用水、防火防盗、杂物摆放、应急救援设施和危化品管理等方面安全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体现了学院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

实习基地检查

教学实验室检查

系办公室检查

药品房检查

石工大楼顶楼检查

创新创业实验室检查

科研实验室检查

机房检查

陈荣基指出,院系安全工作要细致入微,不留死角,任何可能发生危险的情况都应该规避,所有老师和学生都应树立安全意识,学院安全巡查工作常态化。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各部门当即进行了整改,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运行和清明节假期的校园安全。


撰稿:陈淑曲 王林 审稿:陈国民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