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者:黄晓艳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五期暨石油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综合教学楼J01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陈荣基、党委副书记兼培训班班主任叶宇军、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期全体积极分子和本学期发展对象出席。

9ee4a46ab7c5fee21232183546b3797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由辅导员黄晓艳主持。首先,黄老师介绍本学期的积极分子情况:共有133名积极分子,其中覆盖四个年级、三个专业。黄老师对在座学员充满信心,并简述了作为一名优秀积极分子,如何去做好自己的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学业,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做为一名积极分子的政治本色。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作动员讲话,分党校成立于2019年11月,主要承担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培养教育和考察;他指出,党校姓党,分党校的所有培训和教育活动旨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院培育了众多的优秀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党员正积极努力地为祖国石油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他鼓励在座的积极分子学好党史,坚定信念,刻苦钻研,努力工作,积极奉献,早日争取入党。


撰稿:黄晓艳 审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