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会讨论“我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者:黄晓艳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会专题讨论“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荣基主持。

76267a556de05b2d9d2040ab6fa3bbf

讨论会现场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接着,与会人员结合民主生活会意见、结合学院实际分别列出两个“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提出具体做法,并列入《石油工程学院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陈荣基强调,第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第一主题,要抓实抓细“四史”学习教育;第二、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做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撰稿:黄晓艳 核稿:叶宇军 签发:陈荣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