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关于注销2022年新生电子档案的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1号)、《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2〕45号)文件精神,现对我院2022年新生注销的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9月22日起至2022年9月28日17:00止。在公示期间,如有任何疑问和意见,请及时联系我院(电话:0668-2339072)反映情况。公示期结束后,我院将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招生委员会的文件精神,以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广油〔2017〕49号)第一章第一条“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不到者,除因不可抗力等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放弃入学资格名单,将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将注销其新生电子档案,由此产生的后果考生自负”的规定,对此部分新生进行注销其电子档案处理,注销后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及家长承担。

附件:石油工程学院注销电子档案学生名单


石油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