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国家审计法规 广东省审计规定 学校审计制度 其他相关法规制度
审计整改布置会

2024年3月12日下午3:30,学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布置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校领导李华、万勇、孙国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审计工作部负责人关于本次审计发现问题的通报,以及各部门关于整改方案的汇报,并对审计整改难点、进度问题进行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要求各部门必须提高站位、主动认领,牵头部门负起责任,精准研判,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形成合力;纪委要加强监督,强化纪律,对各部门的整改情况要及时跟进、实时掌握,对不认领不作为不担当的须严肃处理,对需要追责问责的,形成追责问责建议,提交学校党委研究。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强调,本次审计整改是对学校的一次“全面健康体检”,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完成升博改大的任务,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肃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在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不折不扣按时完成整改,各分管校领导须全程跟进,督促完成整改任务;纪委要履行监督职能,对在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懈怠、懒惰、不作为现象要追责问责,协同审计部门形成整改合力,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备案: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