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国家审计法规 广东省审计规定 学校审计制度 其他相关法规制度
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412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

纪红兵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一是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各被审计单位要严肃纪律,加强沟通协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接受审计监督,积极配合,并根据审计建议强化审计成果利用;三是审计组全体审计员要自觉遵守“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恪尽职守,客观求实、文明廉洁,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备案: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