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国家审计法规 广东省审计规定 学校审计制度 其他相关法规制度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好党史,走进新农村,感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33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高州市分界镇杏花村开展“学好党史,走进新农村,感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村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学好党史、新中国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理论;最后大家参观了储良龙眼果园。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抓深抓实各项审计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备案: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