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国家审计法规 广东省审计规定 学校审计制度 其他相关法规制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到审计处调研学校审计工作


3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到审计处开展现场专题调研,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会上,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审计处工作情况及 “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我校审计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履行审计监督的政治责任,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资金使用情况和重点民生项目开展情况开展专项审计;建立审计整改工作台账,加强审计纪检联动,狠抓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审计工作更好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纪红兵会上充分肯定了学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审计处要做好审计闭环管理,加强对学校各项经济业务流程再造监督管理,加强内控审计力度,严控各类风险,大力推动改革创新,转变传统审计方法,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监督效能,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保驾护航作用。最后,纪红兵要求审计处做好经验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开展课题研究,巩固工作成果。

891B8

调研现场

撰稿:黄瑞宏  审核:谭东明  签发:杨高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备案: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