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09-06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3时,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2023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学院、部门资产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及设备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宇介绍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目标、原则以及组织,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资产清查的重要意义,并部署2023年国有资产清查的相关工作。

最后,周如金对本次清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组织,周密谋划,确保清查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压实责任,专人负责,确保清查的全面性,为规范管理奠定基础;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对清查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联系设备部共同解决,确保清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高效完成。特别指出,各学院、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对本单位清查工作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坚持实事求是,按时完成此次清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