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于2022年9月至10月在全校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收到高校(本科组)征文103篇,微视频16个,经专家评选、复审,共评出征文高校本科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若干;微视频(按单位)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单位奖5个,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获得一等奖的高校(本科)组征文和一等奖微视频报送至省教育厅参评。

公示期: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1日,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纪检监察室反映,反映情况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并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2923730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923378(校纪检监察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11月17日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