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3月第五次劳动合同工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一、招聘岗位:

教务处文员4

二、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团队合作精神好;

2、身心健康,语言表达清晰、性情乐观有耐心、善于待人接物,对人热情;

3、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或聘用关系。

(二)岗位要求:

1.大学生劳动教育岗位1

1)思想端正,为人正直,吃苦耐劳;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3)熟练掌握操作电脑操作及办公自动化操作。

2.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岗位1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有较强的汉语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应用文(公文)写作;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常见办公软件,乐于主动学习掌握新的办公工具;熟悉常见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操作。

3)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能吃苦耐劳、俯下身子、脚踏实地从事业务工作;有主动服务师生热情;有主动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意愿;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身体健康

3.印刷装订工岗位1

1)坚决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思想政治素质高,品德修养好;

2)高中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4)有印刷装订工作经历者优先。

4.教学研究科文员岗位1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用工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2)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服务热情,踏实肯干,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合作意识。

3)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4)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能熟练应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5)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或聘用关系。

三、考核录用

学校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具备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进行考核,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待体检合格后,予以聘用(试用期1个月)。

四、 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在2021328日前,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个人简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劳动合同工申请表》交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南门门岗处。

2.登录网址http://zp.gdupt.edu.cn/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相关资料(包括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及其他荣誉证书等)

3.以上两种方式均可,无需重复报名

五、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923182 联系人:张老师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