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主持召开实验室规范管理现场会

时间:2023-05-05阅读次数:来源:设备部分享到:

观摩现场

5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召开学校实验室规范管理现场会,进一步强化实验室文化育人功能。设备部、石油学院、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生物食品学院、污控重点实验室及分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周如金带队到西城校区化学学院观摩实验室规范管理,以化学学院教学实验室为例,要求将实验育人文化融入到实验教学中,以注重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卫生、规范物品的摆放为切入点,促进实验育人的深入实施,培养学生的整合素质和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交流座谈会上,周如金强调安全无小事,必须对进入实验室的相关人员严格管理,同时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有“人”和“物”两大因素,关键是人必须熟悉掌握实验室相关的制度和规范,实现人的最优行为,才能达到物的最优状态,真正为实验室安全保驾护航。


(文/图 设备部)

撰稿:谢雅丽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主题教育】张清华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