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带队到西城校区开展五一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3-04-28阅读次数:来源:设备部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排除安全隐患,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4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西城校区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

周如金带队检查了化学学院教学实验室,以教学实验室的物品摆放为例,与师生开展交流探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以实现学校实验室文化育人的目标。检查科研实验室时,他关切地询问了实验室师生的科研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实验安全,离开实验室务必切断水、电、气源,锁好门窗。

周如金强调,各学院、科研机构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制定和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定期排查、落实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使用率,为师生打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


(文/图 设备部)

撰稿:谢雅丽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主题教育】提高站位,迅速部署:学校各二级党组织陆续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学校教师获得省市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