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云浮校友会向学校捐赠3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

时间:2022-12-13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12月13日,云浮校友会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捐赠3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仪式在官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办、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医务所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周如金代表学校为云浮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同时感谢广大云浮校友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黄克明老师受云浮校友会委托,接受捐赠证书。

据悉,云浮校友会了解到学校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主动发起募捐活动,为学校送来3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捐赠现场


(文/图 校友办)

撰稿:张旖轩    审稿:杨东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大学科技园通过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

下一篇:黎相明博士等在国际顶尖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发表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