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6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12月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学校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设备处、教务处、科研处、发规与学科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如金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研讨当前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明确问责方式,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计分制实施细则》提出相应修改意见。

周如金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已成为高校实验室管理的过程问题和控制问题,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夯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实验室文化育人的作用。

此外,周如金将带队对相关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


(文/图 设备处)

撰稿:谢雅丽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专题】学校举办学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暨2022年“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学工”培训班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