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时间:2022-12-01阅读次数:来源:学报编辑部分享到:

近日,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发布的信息获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2022版)复合影响因子JIF由2021年的0.312提高到0.494,创下历史新高。

2022年广东省内同类高校学报影响因子统计情况

据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简称“年报”)每年出版一期。《年报》发布的各类期刊影响因子,是度量期刊学术创新影响力和整体学术水平的主要指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影响因子的再创新高,与学校领导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以及全校广大教师和编辑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近年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恪守办刊宗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期刊质量要求和评估标准办刊,使学报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逐年稳步提高。


(文/图 学报编辑部)

撰稿:冼春梅    审稿:张立斌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两位教师获广东省社科规划2022年度四类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