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2-11-30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11月3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了自动化学院文成林教授作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心得”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并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作了动员。文成林教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实际情况以及他多年获批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的经验,详实生动、深入浅出地从创新的思想、写好申请书、得到各方面的支持和总体能实现的综合目标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并与线下、线上参会的老师作了现场交流与讨论。

周如金对文成林教授的专题讲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认为文成林教授通过自身的经历及认识,总结出了非常实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并要求老师们要认真理解领会,争取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创造佳绩。

科研处、省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省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理工科)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理工科)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线下会议,100余人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同步参加线上会议。


(文/图 科研处)

撰稿:冉继龙    审稿:程丽华 王馨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下一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