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攀登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11-27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讲座现场

11月27日,2022年“攀登大讲堂”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在西城校区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近两年“攀登计划”立项项目成员代表、学校“青马工程”高级班学员代表参加了讲座。

吴铛博士以“科创报国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创新创业的内涵,并从专创融合实际案例出发,分享了近三年来他指导学生组建团队、选题立项、项目打磨、参加“挑战杯”省赛国赛冲金夺银的经历。参会同学们与吴铛老师围绕“挑战杯”竞赛以及学生参与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2年“攀登大讲堂”活动是团省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持续激发广东省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热情,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广泛培育青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而举办的活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作为30所承办高校之一,今年已是第五年承办“攀登大讲堂”活动。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王德临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蒋快安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美育音乐舞蹈工作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篇:张清华出席2022粤港澳高校联盟年会暨校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