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2-11-25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11月25日,茂名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徐尚明一行4人来校座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张锅红,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参观校史雕塑园

座谈会前,张清华带领交流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雕塑园,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张锅红对茂名市消防救援支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消防救援相关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徐尚明从消防救援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基本近况及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上述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现场

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消防救援安全工作的经验交流,在专业人才培养交流、基地建设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将进一步拓展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果,为粤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消防安全保障。


(文/新闻中心 图/校团委)

撰稿:刘华旋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清华出席2022粤港澳高校联盟年会暨校长论坛

下一篇:张锅红参加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