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学校共青团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团干部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23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大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青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团干部专题宣讲活动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校团委全体干部,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学员、学生骨干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西城校区、光华校区设立线上分会场。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要求全体团干、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要与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学校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并作了《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上书写青春篇章》专题宣讲示范课,为团干部、青马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党团课进行了集体备课。

李为民指出,全党、全国上下正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校共青团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团干部专题宣讲动员会,把青年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他就学校共青团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要强化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科学周密谋划部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效,确保学校共青团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学校团委印发了专题学习方案和主题团日方案,通过专题宣讲、“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等形式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


(文/图  校团委)

撰稿:何华烨 高才华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茂名市科技局局长吴鹏一行到省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下一篇:杨春平教授再次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