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杨春平教授再次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时间:2022-11-23阅读次数:来源:环境学院分享到: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2022年版最新排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环境学院杨春平教授再次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2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hon P. A. l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e发布。榜单以Scopus数据库为依据,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指标,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从全球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

杨春平教授再次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表明其在环境与生态学领域的研究已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据悉,杨春平教授长期从事环境污染治理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级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2项等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10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30余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和部省级科技成果奖6项,其中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部省级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1项;连续多年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和全球前2%科学家榜单。


(环境学院)

撰稿:李祥    审稿:吴长虹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专题】学校共青团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团干部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