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2-11-21阅读次数:来源:审计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11月21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前期筹备情况,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代表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纪委监察室负责人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

张清华强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及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加强沟通协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接受审计监督,并根据审计建议强化审计成果利用;三是审计组审计员要恪尽职守,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人员提出的“三立”要求,反映问题与肯定成绩并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文/审计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王亚男    审稿:杨高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杨春平教授再次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篇:学校3名同学获团中央专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