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走上讲台,深入课堂——学校领导为学生讲授 “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2-10-27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重大政策上的示范带动作用。10月17日至27日,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万勇走上讲台,深入课堂,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学校领导以《科学回答“四个之问”的光辉文献----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从“背景解读”、“内容解读”、“意义解读”三个逻辑层面对“第四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寄语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好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思考大局、大势和大事,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制度,第一时间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真正让学生在“形势与政策”课堂上求得真知、学有所获,真正实现对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领导授课现场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韩青芩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工作再获团中央表彰

下一篇:学校17个学生项目获省“攀登计划”立项资助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