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校友积极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时间:2022-11-15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11月15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校友会办公室、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基建与房产管理处、医务所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山校友会、建工学院校友向学校捐赠共计17万只口罩、200套防护服和2400支消毒液。其中,中山校友会捐赠1万只口罩和2400支消毒液,建工学院1995级校友捐赠6万只口罩,建工学院2000级校友捐赠10万只口罩和200套防护服。

周如金代表学校向中山校友会、建工学院1995级校友、建工学院2000级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同时感谢他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学生处、基建与房产管理处相关同志作为受委托人,接受捐赠证书。

面对突如其来的“1102”疫情,学校防疫物资消耗量大,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广大校友以各种方式纷纷送来问候,用拳拳赤子真情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广大校友对学校的慷慨捐赠,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多一份的保障,也进一步筑牢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

捐赠现场


(文/图 校友办)

撰稿:张旖轩    审稿:杨东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周如金教授为教育部石油加工课程虚拟教研室作主题报告

下一篇:学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