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携手共进,共克时艰”防疫舒压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1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11月9日至14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西城、光华校区开展“携手共进,共克时艰”主题防疫舒压活动,缓解学生紧张情绪,帮助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活动现场

本次舒压活动以趣味游戏的方式开展,通过开展扔沙包、掷靶盘、摸石过河、月球漫步、珠行万里、听歌识曲、猜谜语、扔圈套奖品等游戏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踊跃参与。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在西城校区与活动现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生工作和心理活动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要切实营造出生动活泼、积极向上、轻松融洽的校园氛围,让学生在疫情之下动起来,有效纾解学生的身心压力;心理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继续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充分释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热情。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潘文格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班扩大会议部署校园管理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行庆祝建校68周年座谈会暨校歌发布仪式和研究生教育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