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07阅读次数:来源:党办校办分享到:

11月7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扩大)视频会议,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学校领导张清华、周如金、李为民、万勇,专班成员线下参会。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线上参会。

会议学习了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近期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分析及防控建议,听取了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资产公司等各工作组关于社会面形势、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心理疏导、校门管理、第三方服务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报告,针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研究解决。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属地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等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优势。 要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心理辅导和人文关怀工作,妥善解决实际困难。要做好第三方服务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统一纳入学校疫情防控管理体系,要加强快递和外卖管理,做好消毒工作。

茂名“1102”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入住校区,“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研判”,确保指挥顺畅、协调及时有力;安保、后勤全员入住校区,确保安全保障到位,饮食保障到位;学工人员、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入住校区下沉宿舍,及时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和诉求,及时回应关切。目前,校园稳定有序。


(党办校办)

撰稿:卢谷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献礼68周年校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歌》正式发布!

下一篇:学校圆满承办第二十三届华南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暨2022年广东省物理实验教师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