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南方日报等媒体刊登张清华书记、校长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想

时间:2022-10-25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广东代表、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南方日报、广东省新闻办官网、南方新闻网、广东组织工作网、南方+、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网、今日头条等报刊及网站,刊登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想:“学校将以“申博改大”目标为牵引,实施“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四大战略,加快建成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南方日报A6版截图

学校将紧扣广东打造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带来的机遇,发挥地缘优势、创新优势、人才优势,以大平台、大项目、大团队为牵引,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创新体系,集聚一批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团队,攻克一批制约绿色石化产业发展的“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推动重大成果培育及转化,为推动广东绿色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广油”智慧。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审核:蔡雯姬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西城校区党代表工作室揭牌启用

下一篇:中国石化集团下属15家企业来校举行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