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召开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主题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22-10-17阅读次数:来源:研究生处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10月17日,研究生处在官渡和西城校区组织召开“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主题座谈交流会,倾听联合培养研究生关心、关注的问题。研究生处负责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相关同志、在校联培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研究生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感想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及研究生管理部门对广大联合培养研究生重视和关怀,为联培研究生的学习研究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导师对研究生培养付诸大量的精力,师生关系融洽,这为大家在学校高质量开展科学研究和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保障。会上,同学们还提出了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

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部分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会后会及时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尽快解决。研究生处负责联培研究生工作的同志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学术追求初心,以求真为本,不断提升自主开展学术研究的本领,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联培研究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对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思想解惑、心理解压、学习解困、生活解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 研究生处)

撰稿:梁晓蓓    审稿:陈小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两户家庭获茂名市通报表彰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专题】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