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两户家庭获茂名市通报表彰

时间:2022-10-18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近日,茂名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委联合发文通报了2022年茂名 “十大最美家庭”、“最美家庭”名单,段林海、孟秀红家庭被评为茂名“十大最美家庭”,崔宝臣、刘淑芝家庭被评为茂名“最美家庭”。这是学校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取得的良好成果。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家庭文化建设,以“最美家庭”、“优秀书香家庭”、“健康教师家庭”评选活动为抓手,弘扬主流文化价值,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引导教职工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作贡献!


(校工会)

撰稿:颜军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暨岗前培训

下一篇:研究生处组织召开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主题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