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王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2-09-22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9月22日,团省委副书记王浩率团省委学校部、少年部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热情会见了王浩一行。

座谈会现场

团广东省委学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饶玲,团省委学校部干部、省学联副秘书长韦朝铭,团茂名市委副书记陈甜以及茂名地区各高校共青团相关同志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参加了茂名地区高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各高校围绕“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巡礼视频,听取了校团委负责人关于学校共青团深度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大育人”工作体系,建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考核机制,探索形成“1+4+5”全过程发现培养学生党员的经验,发挥职能优势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重塑共青团和学生会形象的主要做法等工作汇报。饶玲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茂名地区各高校团委要形成切实增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清单,并扎实实施推进。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校团委)

撰稿:李霖霆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篇:聚焦“四个一” 高质量做好首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