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9-21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9月21日上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一行来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9/76/31/7F0388CD2C821C557A4B0AC4BBB_583B9DAF_DE56B.png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交流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举行。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成效。林业强介绍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目前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与初步成效,他对广油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感受广油学子的创新创业氛围。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交流,取长补短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双创学院)

撰稿:孟碧茹    审稿:李哲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郑苏文老师主持的课题获2022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下一篇: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教授到化工学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