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率队到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8-24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8月2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率队到学校平安建设联系点(化州市林尘镇)开展调研活动。林尘镇党委副书记谢应豪,学校保卫处、党办校办、学生处等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7aa9f692e00566a3a053ca20d60ed1e

宣传活动现场

李为民一行会同林尘镇工作人员、化州市义工联合会义工,在林尘镇街道现场开展反邪教、禁毒、防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让平安建设在群众中力争人人知晓,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李为民一行还到林尘镇坦塘村开展了平安建设调研,了解该村平安建设、新农村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做法。李为民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林尘镇的联系和沟通,加强普法师资支持和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法制意识。谢应豪感谢学校对林尘镇平安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平安林尘建设。


(文/图 保卫处)

撰稿:何宁强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