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8-22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8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带领由保卫处、党办校办、设备处、教务处、后勤处、图书馆、宣传部、国资办、基建处、西城管委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开始前,李为民在官渡校区办公楼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校园安全隐患自查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及防护措施。李为民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织密安全责任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食堂安全卫生

会后,检查组分别对官渡、光华、西城校区的医务所、配电房、食堂、教学楼、学院楼、学生宿舍、在建工程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情况。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逐项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落实整改措施,并及时跟踪整改进度,夯实新学期安全工作基础。


(文/图  保卫处)

撰稿:钟镇东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在“互联网+”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学校教师荣获10个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奖项